小楼只闻残雨声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

男神x你 如果你是男神们的背后灵 全职高手篇

这里的背后灵可都是善良的小精灵哟~
男神们会怎么对待背后灵呢~
以及黄烦烦生日快乐~
= ̄ω ̄=
  
叶修
   叶修手里夹着根烟,有些诧异地看着你。你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那个……我是你的背后灵。你玩荣耀很厉害呢,我看入迷了……吓到你了不好意思。”
   “哦……”叶修掸掉了一截烟灰,“你是什么来着?”
   “背后灵。”
   “哥问一句,背后灵是干嘛的?”
   你严肃地回答:“守护主人。”
   你看见叶修把烟掐灭,接着转过身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地打着荣耀。你有些手足无措地站在原地,却听见一个声音混合着鼠标的咔哒声传来:
   “一直以来,谢谢了。”
  
  
喻文州
   凌晨时分,你从梦中饿醒,考虑良久后打算偷偷潜入厨房偷吃喻队留下的蛋糕。只吃掉一点点,他应该不会发现的吧……你端起装蛋糕的碟子,心满意足地吃了起来。最后再小心翼翼地把碟子放回原处,躲回你平时栖身的角落。
   清晨时你从梦境中醒来,肚子又开始愉快地唱起歌。你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发现了放在餐桌上的蛋糕,盘子下还压着字条。
   你好奇地抽出字条,喻队清秀的字迹映入眼帘:
   “蛋糕好吃吗?我的背后灵。”
  
黄少天
   你觉得有黄少天这么一个主人真是太不幸了。特别是当他知道有背后灵这个东西存在的时候。
   他会在深夜时分把你从睡梦中叫醒只为了说几句垃圾话,他会在输给叶修之后对着你吐槽叶修究竟有多无耻,他最经常说的话是“哈哈哈我可是荣耀第一剑圣啊你看我有什么做不到的你说是不是啊……”
   深夜时分你又被他叫醒,你半眯着眼听着他在你耳边絮絮叨叨,突然听见他说:“啊有时候想想有你听着我说话其实也是件好事啊最起码我不会是在自言自语了嘛不然大晚上的一个人说话也挺恐怖的你说是不是啊?”
  
周泽楷
   他的话很少,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也是最深的印象。
   “我是你的背后灵,从今往后请多多指教!”原本是打算吓吓他的,谁知对方面不改色地回答:“啊。”
   “这是今天的午饭哦萌萌的蛋包饭很好吃的对吧?”你殷勤地献上自己做的蛋包饭,对方尝了一口之后回答:“好吃。”
   “你说话就没有超过三个字!”你趴在他的电脑桌旁边,一脸不满地说。
   “嗯。”
   “为什么不能多说点话呢?”你郁闷地在他床上打滚,最后躺在床上睡着了。
   周泽楷打算睡觉时发现了在床边缩成团的你。他摊开被子,将其中的一半盖在了你身上。
   “晚安。”他轻声道。
  
韩文清
   尽管你极力掩饰自己的行踪,但是在某一个早晨,你还是被韩文清发现了。
   “你是谁?”他双手抱胸,你觉得要是不认真回答,他很可能就从背后掏出两把刀来让你身首异处。
   “我是你的背后灵。”你觉得自己在瑟瑟发抖。
   “我还以为是贼。”韩文清上下打量了你一会,“除了我之外还有人能看见你吗?”
   “没了。”你觉得这人也不是那么可怕。
   “那就好。这样,你就是我的了。”
  
王杰希
   作为一只背后灵,你在看到新一任主人时才明白原来书上说的大眼瞪小眼是可以在同一个人身上实现的。
   “你好……我是你的背后灵……”你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
   “你好。”他变戏法似的用纸巾飞快地折了一朵花,“我是你的魔术师,王杰希。”
   那一刻你觉得眼睛的大小根本不能影响一个人的帅气程度。
  
孙翔
   “我是你的背后灵,以后请多多指教。”你笑容满面地朝面前的人鞠了个躬。
   “背后灵?”对方来了兴趣,“你们有工资吗?”
   “这个……没有呢。”你有些不自在地干笑。
   对方从口袋里掏出六个核桃:“你的工资。”
   “哎?”第一次收到工资的你有些激动。
   “收了我的工资,就不能离开我了哦。”你听见面前的人笑呵呵地说
  
  
再来一发【并不】久违的画风不对系列→我不是来黑大孙的真的
孙哲平:土豪不需要背后灵。
  
= ̄ω ̄=希望大家喜欢哟
  

评论(15)
热度(55)